醴泉街道:成方连片治理描绘美丽乡村新画卷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0-08-02 11:09:25



如今,走进醴泉街道蔡站社区土辛庄、徐家庄、马家庄等成方连片治理村,昔日“脏乱差”状况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硬化一新的街路、郁郁葱葱的绿树红花,一个个人居环境整治中的小村蜕变为美丽宜居的新农村。

走进醴泉街道蔡站社区马家庄村,只见一条条主街、主路两侧的绿化带分别加装了各种造型别致、蓝白相间的小栅栏,里面栽满了各色花草和高档苗木,大大提升了小村颜值。

据了解,自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开展以来,醴泉街道重规划、求特色、聚合力、齐攻坚,开展了一场“由表及里”的大清理、大整顿和大提升攻坚行动。特别是今年以来,按照“一村一景、一村一韵”,深入开展乡村绿化美化,成方连片打造起了村容整洁、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美丽农村片区。

目前,醴泉街道借力成方连片治理项目,成功打造出了一批样板工程、示范工程和民心工程,推动了全街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深入开展,在实现乡村振兴的大道上迈出坚实步伐。


记者:孙万前 于钦水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