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水街道:干群同心 跑出户户通“加速度”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0-10-09 16:01:05

密水街道紧紧围绕百日攻坚会战重点和人居环境整治节点,加快推进“户户通”工程、污水直排治理,连接起村民家门口的最后一米,让群众享受更多民生福祉。


走进密水街道杨戈庄、枣行、小尹村等村居,到处都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美丽乡村建设景象。为确保户户通路面硬化工程进度,各村居坚持机械人工齐上阵,干部群众一起干。在枣行村,群众正自发地为村里修路踊跃捐款。 密水街道枣行村党支部书记仪强告诉记者,枣行村户户通工程总共4万多平方,村内共有东西胡同24条,排污水管道16000多米,从10月2号以来,村民自发捐款15万余元,现在正在整路基,下一步整路面,争取早日完成。



当前,密水街道将“户户通”任务作为百日攻坚行动的重点,结合“户户通”工程,全面推进生活污水直排治理工作。13个示范村完成污水管网铺设,其余48个村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发动群众参与,全力组织实施污水直排治理,彻底消除农村黑臭水体。

为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密水街道继续保持“百日攻坚”的奋进势头,紧盯目标、倒排工期,压实责任,层层推动落实。全街道干群同心、全民参与,以实干作风跑出攻坚“加速度”。 密水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挂职)刘涛告诉记者,我们把户户通工程作为一项硬任务,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发动群众参与,全力组织实施。目前剩余的10个村全面展开,各村居争时间、赶工期、保质量,确保10月中旬全部完成施工。届时,61个村将全部完成硬化任务
记者:单颖颖、于钦水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