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庄镇:断壁残垣、违章建筑集中整治进行中

来源:高密市广播电视台 日期:2021-08-28 10:58:45


8月25日下午,夏庄镇召开断壁残垣、违章建设整治工作推进会议,会议邀请相关领导到会指导,会议分为现场观摩和集中开会两个阶段进行。

现场观摩




现场观摩曙光村断壁残垣、违章建设拆除现场及整治成果,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学,取长补短、学习借鉴。


集中会议




观摩结束后集中召开会议,各社区干部、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了断壁残垣、违章建设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工作标准、完成时限、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业务培训。

会议对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高度重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加大力气对现存的断壁残垣、违章建筑进行整治,对黑臭水体、农牧废弃物进行集中清理,要突出重点,压实责任,攻坚克难,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速度的完成任务。

同时,对“两清”工作、农厕问题整改、小麦良种、疫苗接种、清洁取暖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通报了8月份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抽查结果。


:金夏庄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