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清”专项行动 | 群众主动 干部给力 夏庄镇这项工作成效显著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1-09-04 10:43:18



自全市“两清”工作开展以来,夏庄镇上下齐心、全力发动, 在前期大力宣传、逐村摸排、分析研判、集中审核的基础上,“两清”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许多群众积极主动前来完善土地手续。


近日,记者在夏庄镇便民服务大厅看到,冒雨前来完善土地手续的群众络绎不绝。光明刀具厂负责人杜明义接到通知后,抛开手头所有事务,第一时间带齐相关材料来办理土地使用手续。

高密市光明刀具厂负责人杜明义说:“这些年,我们企业由于用地手续没落实,心里一直不踏实, 也制约、影响企业的发展。近几天,市、镇帮着我们办手续、规范土地行为,为我们企业的发展解除了后顾之忧。”

自全市”两清“工作开展以来,夏庄镇多角度、多层次做好政策宣传工作。在办理现场,自然资源和规划所的工作人员各负其责、有条不紊,为办事群众逐宗核实土地证、确定用地范围、完善相关用地手续。

夏庄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副所长高涵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把这项服务群众的实事办好、办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记者:刘清春 刘海州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