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清”专项行动|井沟镇:“两清”工作交出“硬核答卷”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1-09-05 15:12:13



井沟镇把“两清”工作作为规范用地行为、服务企业发展的重要抓手,以“迎着困难上、坚决打胜仗”的攻坚精神,自我加压、主动作为、精准发力,推动“两清”工作交出“硬核答卷”。

进入9月份,井沟镇“两清”工作步调不停、热情不减,组织人员主动与企业搞好业务对接,缩短办事流程。山东赢川木业有限公司,经自然资源和规划所的工作人员勘查用地现场,进一步核实项目立项、规划范围、设计条件等事项,企业用地手续得到了全面完善。

山东赢川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荆浩洋说:借助这次机会,在井沟党委、政府的帮助和协调下,完善了各项土地手续,也给我们企业吃了一个‘定心丸’,这样我们企业可以马上拿到合法、正规的土地手续,投入建设当中,推动项目依法依规、尽快落地。

连日来,井沟镇坚持条块结合,全域推进,坚持每日一调度、一研判、三通报,压实社区和村属地责任,进企入户宣传动员,做好服务,全面推动“两清”工作提质增效。

井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单升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把‘两清’工作紧紧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全面突破、整合推进,清出发展空间,清出公平正义,为全市实现‘两个打造、两大振兴’贡献井沟力量!

记者:刘清春 刘海州


来源:高密融媒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