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在行动 | 潍坊市市场监管局服务企业专题辅导讲座在我市召开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1-06-25 15:00:52


为深入贯彻服务企业要求,进一步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大力提升企业转型升级,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6月24日,潍坊市市场监管局、高密市市场监管局联合高密市应急管理局、潍坊市生态环境局高密分局举办了服务企业安全生产暨环保辅导讲座。


 

会议邀请了高密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市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主任李晓琳,潍坊市生态环境局高密分局土壤科科长郭致兰两位同志授课,潍坊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李建德主持会议,潍坊市市场监管局和高密市市场监管局服务企业专员联系的企业主要负责人或分管安全生产、环保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晓琳和郭致兰两位同志分别从安全生产、环保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辅导内容切合当前实际,有的放矢,对症下药,事例丰富,可操作性强,受到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

来源:高密市场监管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