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金融工作调度会

来源:高密金融 日期:2021-06-30 08:43:45


6月28日下午,我市在融智商务综合体召开全市金融工作调度会,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高密市支行、潍坊银保监分局高密监管组,5家市管企业,18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文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付联宝主持会议。

会上,人民银行、银保监组通报了贷款、存款及不良贷款情况,提出了下步工作要求,金融局就创建文明城市、疫苗接种、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作了部署,各银行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

王文琦指出,要瞄准优势,坚定做好金融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工作,全力为各银行营造最好的发展环境;我市不良贷款率目前已降至0.88%,金融生态环境持续优化;企业和重点项目的信贷资金需求旺盛,信贷投放空间广阔。各银行要深刻体会这些优势,充分借力这些优势,不断放大这些优势,切实将这些优势转化成实打实的成效。

王文琦要求,要全力以赴,努力开创新增存款贷款新局面。各银行要认清形势,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好用活各项政策,拿出有效举措,出实招、用实劲,千方百计扩大存贷款规模,持续创新优化金融服务,紧绷风险防控之弦不放松。

王文琦强调,金融工作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金融管理部门、银行机构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大胆作为,努力开创金融工作新局面,为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全力贡献金融力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资料来源:高密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