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一心 同频共振|市妇联召开服务企业发展科学研判会议

来源:凤城新女性 日期:2021-07-17 10:36:38

为贯彻落实全市服务企业发展工作调度会议精神,更好的服务企业发展,推动服务企业专员制度落地落实,7月16日下午,市妇联在醴泉工业园三楼会议室召开服务企业发展科学研判会议,邀请市农业农村局二级主任科员邱方红、服务企业负责人、女性创业联合会会员代表等10余人参加。

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玉梅同志主持,特邀邱方红同志从自身经历出发,详细介绍了自身为企业发展服务的经验做法,针对服务企业专员制度发表了所思所感;各参会人员围绕“如何改变服务专员和企业之间沟通不畅、互动效果不理想的问题”开展了集中研判,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提出了8条有针对性、可操作的意见建议。整个研判会议历时3个多小时,通过沟通和交流,打消了服务专员经常联系企业怕给企业添麻烦的顾虑,更加打消了企业怕给政府添麻烦不愿提问题的顾虑,服务专员坚定了为企业真情、真心服务的信心,企业坚定了发展好企业的信心,研判会议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科学研判是掌握工作主动、提高决策水平的有力方式,下一步,市妇联将充分利用好科学研判这一有力“武器”,强化服务企业过程管理,推动企业发展、为企业办实事,带动服务企业整体工作提升,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供稿:市妇联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