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重醴泉 | 近悦远来新高地,归如流水新坐标

来源:醴泉街道 日期:2021-07-17 10:38:46

      近年来,醴泉街道抢抓国际国内双循环等国家战略机遇,拓展金融服务企业渠道,缓解企业融资难题,推动实现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全市“两个打造、两大振兴”工作思路落地生根。2021年7月15日,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高秉学率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部总经理宣峻,物产中大欧泰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余飞鹏等一行8人来街道考察深化供应链合作相关事宜。






     考察团一行到合作标杆企业——山东元丰橡胶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新模式、新设备、新工艺、新产品研发生产情况,现场见证新产品下线。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单晓丽、醴泉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汝波、山东元丰橡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岩等陪同考察。
在企业生产车间,李岩董事长详细介绍了与物产中大欧泰供应链合作、现有产能提升、设备升级换代、新产品研发创新、国内外市场开拓等情况。高秉学对元丰科技与物产中大欧泰合作顺利推进深表满意,并祝贺新研发产品“安必达”成功下线。希望合作双方向更加紧密、更高层次推进,抱团提升市场竞争合力。







考察期间,考察团应邀参加了元丰科技关爱员工夏送清凉活动暨庆祝“安必达”轮胎成功下线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文琦,市政府副市长张帅等市级领导在蓝海国际大饭店亲切会见高秉学副总裁一行,并组织召开座谈会。王市长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企业专员制度落实、营商环境建设和金融服务企业、物产中大欧泰供应链合作等情况。王文琦指出,与物产中大集团开展合作以来,高密企业积极引进新业态、新模式、新技术、新经济,在发展理念、生产经营、运营管理等方面焕发了新气象、实现了新突破。希望物产中大集团持续深化与高密本土企业合作,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高密,在互惠共赢中不断开创合作发展新局面。









   

高秉学副总裁简要介绍了物产中大集团产业布局、商业模式、创新理念等情况,对我市实行服务企业专员制度、开展科学研判、推动工业振兴等务实举措深表赞同,期待物产中大集团持续深化与高密本土企业供应链合作,共同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醴泉街道将以物产中大集团本次来高考察为契机,健全完善搭平台、建舞台、摆擂台、树标杆机制,为拓展延伸供应链合作提供全方位、全流程、全天候服务,营造近悦远来、归如流水的优质营商环境,打造工业振兴高密样板。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