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举办第六批科技人才副职报到见面会

来源:智汇凤城 日期:2021-07-17 17:16:12

近日,高密市举办第六批科技人才副职报到见面会,迎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占小红教授到我市挂任科技人才副市长。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石勇、院长张校刚等5位校方领导,以及高密市委书记刘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文琦等领导参加会议。

见面会上,刘玉首先对占小红同志来高密市挂职担任科技人才副市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高密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专家教授来我市挂职,是深化产学研合作交流的重要举措,这对推动高密市科技创新以及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努力打造最好环境、提供最优服务,为科技人才副职开展工作“保驾护航”,努力让更多、更优科技创新种子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助推高质量发展。

会上,占小红围绕个人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作了发言。他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和科教资源优势,全力支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高密分中心”项目加快建设,并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献计献策、牵线搭桥,为高密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专家教授一行分别参观了豪迈集团、孚日集团,并进行座谈交流,围绕联合共建大学生实训基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就与孚日集团合作实施的“电机自动化研发”项目进行了对接洽谈。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