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专员|朝阳街道召开服务企业发展科学研判会议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1-07-20 09:16:04


图片

为进一步落实全市服务企业发展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切实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添薪续力,7月19日上午,朝阳街道召开服务企业发展科学研判会议,以朝阳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晓辉为代表的10名服务企业专员参加会议,邀请纺织、劳保、橡胶、化工、印染、贸易、家具等七类具有代表性的11家企业负责人参与,双方围绕“如何更好发挥服务专员作用、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开展研判,找出问题症结,研究思路举措,进一步营造政企一心、同频共振的浓厚氛围,推动服务企业专员制度落实落地。

会上,各个企业负责人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就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面临的困难、如何更好发挥服务企业专员的作用等提出了各自的想法、见解。

图片


在加强沟通方面,建议建立定期交流制度,由服务专员与企业每周或半月定时碰面交流,尤其面对当前政策变化较快的新形势,期望专员多到企业走访调研,给企业发展带来新信息、新思路。

图片


在企业用工方面,希望能搭建覆盖面更广的信息沟通桥梁,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用工荒”和务工人员“就业难”的问题,加快市场需求与和社会人力资源的有效对接。

图片


在优惠政策方面,受疫情影响,企业生产经营面临融资、贷款、汇率、原料物价上涨等一系列压力,建议可以对企业出口贸易进行补贴,或者给予税收政策上的支持。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朝阳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晓辉认真倾听记录企业诉求,并对企业在政策上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会后,朝阳街道对研判会议提出的问题、建议进行分类整理、深入研究,确保企业诉求得到及时反映、解决。

图片

来源:朝阳街道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