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专员|高密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服务企业科学研判会议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1-07-20 15:28:47


7月19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服务企业科学研判会议,针对服务专员和企业之间沟通不畅、互动效果不理想等问题找原因、明思路、寻举措,推动企业服务专员制度落实落地。

图片

 

会上,8家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积极讨论,在逐一介绍企业经营状况后,围绕当前企业存在的问题、希望得到哪些方面的帮助、服务专员以什么方式来帮助企业、企业最需要的服务等内容,与服务专员进行了交流沟通,双方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广度深度,共同研究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办法举措。

图片

 

会议要求,对于服务企业,坚持“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原则,全力以赴为企业搞好服务,不断提高服务效能,下大力气研究企业提出的问题,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让企业充分发挥好主观能动性,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会议强调,要做好“监督员”,坚持依法依规经营,针对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重点领域,始终做到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做好“传声筒”,及时将最新政策、会议精神传达给企业,尤其协助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创新奖励、税费减免、优惠补贴,助力企业全速前行;要做好“服务生”,加强“一对一”贴心指导,建立“保姆式”跟踪服务机制,多方面、多渠道协调,下深水解决企业经营问题,助力企业开足马力做强做大,为高密经济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高密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