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尔沃科技与山东工业技师学院举行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来源:高密融媒 日期:2021-07-23 15:02:50




      7月22日下午,豪尔沃科技与山东工业技师学院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学院会议室成功举行。高密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侠,豪尔沃科技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杜光辉,副总经理苏志亭,学院党委书记孙科顺、副院长解成联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仪式由副院长解成联主持。孙科顺、李侠、杜光辉分别致辞。

     孙科顺书记在致辞中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教学资源优势,与豪尔沃科技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

     李侠书记介绍了高密高新区的情况,并代表高密高新区,向豪尔沃科技与山东工业技师学院的成功合作表示祝贺。他表示,校企双方要结合各自实际,发挥自身各方面优势,探讨校企合作新路、密切校企合作关系、扩大校企合作范围,为企业量身定制技能人才,提高专业设置与产业发展的符合程度,实现学生入厂即能顶岗工作的目标。

     杜光辉董事长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希望通过这个仪式的举行,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合作,拓宽长期稳定有效的人才输送渠道,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好的实习实训基地,搭建更大的就业平台,尽己所能地为学校提供支持;并表示将借助学院人力智力资源,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为高密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仪式上,公司副总经理苏志亭与学院副院长解成联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杜光辉与学院党委书记孙科顺为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孙科顺书记陪同参会人员参观了学校的实习实训场所。

实习实训场所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来源:豪尔沃科技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