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专员|夏庄镇:解难题、出实招 助企发展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1-08-19 10:16:52



今年以来,夏庄镇持续深入开展“服务企业专员”制度,各工作专班深入企业走访,解难题、出实招,加快推进政策落地,全力保障经济平稳运行。


作为全市今年的重点再生能源项目,孚日净水科技中水回用二期工程正在加速推进。为了推动项目早投产、早达效,夏庄镇的服务企业专员定期上门走访送政策,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夏庄镇根据现有的环境保护、资源综合利用的税收优惠政策,积极帮助孚日净水科技申请办理三年减免、三年减半的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稳步发展。


保生产、保市场、保份额、保订单,夏庄镇31名服务企业专员积极下沉一线,精心调度指导,及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最近,山东恒涛节能环保有限公司在产业转型发展过程中遇到了资金方面的难题,包靠企业的服务专员了解情况后,主动牵线搭桥,帮助企业申请过桥资金,助力企业走出困境。


夏庄镇在推进服务企业专员制度实施的过程中,各工作专班深入企业走访,精准对接,强化服务,以企业实际需求和工作实际应用为导向,建立健全服务企业专员常态化服务机制,不断拓宽服务实体经济的广度和深度。


夏庄镇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刘宗玉说:“我们分了四个专班进行分线作战,攻坚克难,先后为企业流转土地86亩,申请过桥资金2.07亿元,协调贷款3.8亿余元,协助办理各类手续四十余项,助推了企业快速发展。”

记者:呼江林 邢程


来源:高密融媒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