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高密市审批服务局与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首创“现场联办”服务 做好农机购置补贴工作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1-08-24 10:12:12



方便群众办理2021年度高密市农机购置补贴,高密市审批服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创新服务模式,与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联合推出“现场联办”服务,实现拖拉机、联合收割机行驶证发放和农机购置补贴发放“一条龙”服务,真正做到群众“只跑一次、事就办好”,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图片

8月23日,市审批服务局联合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组织精干力量携带办公设备深入农机购置现场(高密市鑫达农机公司院内),现场为农机手办理注册登记业务,现场发放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行驶证,机手可在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办公点现场完成农机购置补贴申报业务,做到“即来即办,一次就好,受到了广大农机手的好评。农机手们高兴地说:“以前办理农机补贴两个地方隔得远,来回跑50多里路,现在他们联合服务,再不用那么费事了,这服务没得说。


“现场联办”服务车辆查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实现群众“一次办好”目标,市审批服务局主动服务,改革创新,聚焦农民办事“多跑腿、来回办、程序繁”的问题,简化审批流程,主动靠前一步,想群众之所想,用“工作人员多跑腿”换来“群众少跑路”,解群众办事之忧。下步,市审批服务局将继续聚焦群众办事难点堵点,打造为民办事的全流程服务,将关联事项“现场办、联合办、极简办、高效办”,不断提升服务效能,打造群众办事“一办就好”的政务服务新体验。


图片


来源:高密市审批服务局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