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 | “政邮合作”新模式 便民服务赢未来

来源:高密融媒 日期:2021-08-28 12:08:38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和“一次办好”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增强发展内生动力,赋能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8月27日,高密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高密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开启“政邮合作”新模式,推动企业开办“门口办、就近办”进一步拓展延伸









签约仪式上,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高密市分公司总经理徐义鹏同志表示,邮政部门将以此次“政邮合作”战略协议签署为契机,充分发挥实力国企的资源、网点、管理优势,完善内部管理,确保业务办理规范,切实为市场主体提供优质的帮办代办服务,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平同志指出,此次“政邮合作”是打造“家门口”审批的升级版,是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新因素,是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合作共识,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上来,统一到为民服务上来,全面把握、统筹推进,确保把准合作方向、抓准合作落实;要细化服务标准,让群众办事“一看就懂”;要统筹推进工作落实,确保将好事办好、办到实处,办到群众的“心坎”里;要加强工作督导,确保落实到位,防止流于形式,将此次合作打造成我市政务服务的“样板工程”、助力高质量发展的“新品牌”。






下步,市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坚持人民至上服务理念,深化拓展“政银、政企合作”服务领域,实现群众办事“就近办、门口办、网上办、马上办”的新拓展、新延伸,为实现“两个打造、两大振兴”战略部署贡献审批力量。






来源:高密市审批服务局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