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日集团:出口业务增长明显 企业发展稳步向前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1-09-17 10:54:25

孚日集团围绕年度经营计划,抢抓“双循环”战略机遇,深耕国内外市场,加快产品结构、客户结构调整,争夺市场订单,保持较快的恢复性增长态势,主要经济指标保持行业领先,生产经营好于年初预期,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近日,记者来到孚日集团家纺三公司整装车间,只见工人们正忙碌地打包装箱,一套套包装好的产品,即将漂洋过海,送往美洲客户的手中。面对部分国家疫情反复、大宗原材料价格高位运行、国际舱位紧张等多种不利因素,孚日集团立足国内大循环,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加快产品结构、客户结构调整,争夺市场订单,公司业绩保持了较快的恢复性增长态势。



孚日集团美洲贸易公司副经理谈万里说:“目前国际市场上舱位一箱难求,集装箱异常紧张,在这种情况下,孚日集团通过多年优质的服务和本质的产品质量,赢得客户的信任,在集装箱异常紧张的情况下客户仍然优先考虑孚日集团,把更多的集装箱舱位优先安排给孚日,目前节假日订单已全部发完,现在正在跟客户接洽2022年第一季度沙滩巾订单,确保2022年第一季度首季开门红”。

随着全球经济逐步复苏,外贸环境持续改善,孚日集团全力抢抓机遇,加大国外市场开发力度,把开发新客户、抢抓订单作为首要任务,紧盯市场动态,加强市场研究,加强客户沟通,从质量、服务、产品策划、产品价格等方面,深入挖掘主销市场和新兴市场增长潜力,不断增强企业在全球家纺产业供应链中的“黏着力”和竞争力。



孚日集团董事、家纺三公司总经理王启军说:“家纺三公司服务的市场主要是南北美,其中以美国为主,从去年疫情以来,尤其是下半年,订单反扑过来,到现在整个订单一直处于饱满状态,工厂一直是满负荷运转,各项指标完成的很多,到本月底在出口量、产值、利润各项指标都可以超额完成。从订单走势来看,2022年一季度有很多订单的开发已经开始,订单的势头从现在的分析来看半年之内一定会处于一个饱满的状态”。



当前,面对机遇和挑战并存的新形势,孚日集团加快市场开发和品牌建设,强化内部管理和科技创新,紧紧围绕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毫不动摇地继续做大做强家纺主业,优化家纺产品结构,推进新技术应用、产品研发、渠道创新、品牌建设和国际化进程,统筹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实现产业的转型、提升与发展,打造企业全球竞争新优势。



孚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茂昌说:“今年上半年,面对全球的疫情反复及原材料暴涨,运费增加等多种不利因素,集团上下一心,在董事会的带领下,克服一切困难,实现了税收和销售收入的双重增长,下一步我们集团将借助国内外两大循环这个主战市场,充分利用好整个集团的资源优势,人才、信誉、资金多重优势,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继续保持我们在整个全球家纺行业的领先地位”。


记者:王国梁 许真瑜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