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鹰化纤“国庆节”加班加点 冲刺年度生产目标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1-10-06 11:00:40

国庆期间,人们纷纷出游享受美好假期,然而,山东银鹰化纤有限公司抓时机、保生产、赶进度。广大员工主动放弃假日休息,坚守生产第一线,加班加点赶订单,吹响了奋力完成全年生产总目标的冲锋号。

虽然正值“国庆”长假,但银鹰化纤有限公司各条生产线却处于饱和生产状态。记者走进棉浆粕生产车间内,机声隆隆,生产线上的工人们专注地检查着设备运转情况,包装工人正忙前忙后对刚刚生产出的棉浆粕产品进行包装,及时装车发货。

山东银鹰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浆粕厂职工肖蛟说:“公司就是我们职工的家,目前,我们正在生产的棉浆粕、差别化纤维等产品供不应求,而且订单生产期限紧、任务重,为保障能够按时交货,双节期间,我们广大一线工人舍小家、顾大家,主动提出加班生产。我们一线职工从不抱怨,撸起袖子加油干,只为能够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按时交货。虽然辛苦一些,只要我们公司发展效益好,忙一点我们也值得。”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公司棉浆粕、粘胶短纤维等产品国内外市场持续向好,特别是第四季度,各种产品将迎来销售旺季,订单充足。

山东银鹰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浆粕厂厂长刘诚告诉记者,公司广大一线员工们放弃节假日休息,加班加点抓进度、赶订单、忙生产,奋战在工作一线。同时,公司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督促员工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大了进口非冷链物品排查力度,有效防范疫情传播风险,确保公司正常有序生产。目前公司接手订单较多,国内外市场产品供不应求,广大员工正把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赶订单、保增产、谋发展”的满腔动力,全力冲刺公司年度生产目标。

记者:孙万前    于钦水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