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到夏庄镇醴泉街道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高密融媒 日期:2021-10-08 18:49:34


10月8日上午,高密市委书记刘玉到夏庄镇、醴泉街道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面对面与企业家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工业企业发展现状和现实困难,共同研究探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优法良策,更好地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刘玉先后来到恒阳重工、康地恩生物、高源化工、同创气门芯等企业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刘玉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及下步工作打算,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实际困难和问题。座谈会上,在镇街、企业发言后,刘玉强调,高密的发展潜力在中小微、活力在中小微、创新力在中小微。要坚持“工业强市、产业兴市、诚信立市”的思路和信心不动摇,进一步聚焦工业经济,创优发展环境,加大扶持力度,着力培育一批主营业务突出、专注于细分市场、竞争力强的高成长性中小微企业,加快构建“一龙头、四梁、八柱、九骨干”的支柱企业群体,为高密经济长久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有力支撑。







刘玉强调,企业家是企业发展的“舵手”,更是支撑区域发展的第一资源。要着力培育一支高素质的企业家队伍,积极引导企业家参与到全市解放思想提高标准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中来,认真学习豪迈价值观,不断解放思想、提升境界、拓宽胸怀、做大格局,进一步瞄准高端、聚焦发力、创新突破,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要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牢固树立“亲则两利、清则相安”理念,与企业家以心印心、同频共振,呵护好企业家创业的激情,积极帮助企业破解难题、谋划未来,提供精准周到、系统全面的优质服务,让企业家在高密投资兴业、加快发展更安心、更舒心、更放心。要着力完善企业良性互动机制,积极搭建互动发展平台,引导鼓励龙头企业发挥产品辐射、技术示范、信息扩散和销售网络中的带动作用,分享先进管理经验、输出管理模式,加强信息交流、协作配套,助力中小微企业快速成长壮大、高质高效发展。

记者 祝有凯 刘亚运 

来源:高密融媒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