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 | 高密市计量所召开“诚信计量、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研判会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1-10-18 10:30:51

根据解放思想提高标准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会议精神,为积极发挥计量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10月15日,高密市计量所组织我市豪迈科技、孚日集团、凯加食品、康地恩生物科技、银鹰化纤、元丰橡胶、星宇手套等11家企业计量负责人共17人召开了诚信计量、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研判会。


图片


会上,各参会单位对计量所一直以来在计量建标、仪器检定、台账维护等方面提供的计量技术服务表示感谢,分享了各自在计量管理、安全计量、能源计量等方面的好经验。并围绕加强对企业计量人员进行业务培训,计量器具的检定方式、增加社会计量公用标准数量满足企业发展需求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图片


此次研判会,为企业沟通情况、互相了解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和平台。下一步,高密市计量所将认真梳理收集的意见和建议,提升检定检测能力,提高服务质量,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高密市场监管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