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泉街道服务企业工作获潍坊市通报表扬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1-12-04 16:37:56

喜讯

近日,醴泉街道服务企业发展工作再传捷报。潍坊市委办公室、潍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联合印发《关于对全市服务企业发展工作进行表扬的通报》。高密市醴泉街道获潍坊市委、市政府通报表扬,成为高密市获此殊荣的唯一单位。




今年以来,醴泉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服务市场主体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盯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聚焦潍坊市委、市政府推进“五个方面发力”工作部署,高密市委、市政府具体工作安排,主要负责同志牢固树立大服务理念,不仅为联系包靠的企业服务,而且为所有在醴泉发展的企业、落户的项目服务,示范带动街道服务企业专员为暖企出实招,扶企办实事,强企下实功。用服务企业专员的“辛苦指数”赢得企业“幸福指数”,营造了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优质营商环境,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活力、激发了动力。


下步,醴泉街道全体服务企业专员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产业兴市、诚信立市”战略布局,“两个打造、两大振兴”基本思路,甩开膀子,埋头苦干,解放思想,提高标准,接续为企业(项目)提供全生命周期兜底化服务,推动服务企业专员制度走深走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继续做出醴泉努力。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