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密水街道重点工作再攻坚,提升群众满意度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8-05 21:29:53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5日讯 高密市密水街道以各项重点工作为抓手,转作风、提士气,抓落实、促发展,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各村全面动员,村两委干部带头,群众参与,积极对村内垃圾、杂草、三线凌乱等问题进行整治。出动人工、机械,提高工作标准,清理路域垃圾、“三大堆”、主次干道周围杂草杂物、小广告等,做到清理一处,整洁一处,保持一处。街道领导带队,成立3个督导组,下沉各村进行检查,找问题认真细致,反馈问题不留情面,整改销号一一落实。

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加大对企业的宣传培训力度,领导干部带头夜查企业,进车间、进仓库、查看消防设施,及时发现问题,立即反馈整改,确保不出现安全漏洞,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今年以来,降水较多,部分企业的厂区排水不畅,对生产经营造成了不利影响。密水街道及时了解情况,派员现场查看,帮助解决问题。街道项目办工作人员与盛德路桥现场研究凤林鞋业排水问题,给出解决方案,并迅速落实。

高密市密水街道将时刻把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