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工信局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8-06 07:55:44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6日讯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8月5日下午,高密市工信局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单晓丽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传达了省、潍坊市工业和信息化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高兴才代表局党组对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新冠疫情等复杂严峻形势,全局上下一心、奋力攻坚、主动作为,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明显、亮点纷呈,具体表现在:历史遗留信访积案成功化解、工业经济稳定增长、保障物流运输成效明显、技术改造实现新突破、弱电线路整治顺利完成、“三争三创”全面推进,惠企政策宣讲会、企业家大会圆满召开等。上半年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存在工作标准、工作格局不高,攻坚克难意识、创新意识、奉献意识不强等问题。

会议要求,下半年全局上下要坚持“目标、考核、工作、作风”四个导向,工作上要用心用力,生活上要关心关爱,全力打造“忠诚担当、务实高效、规范有序、廉洁自律”的模范机关。紧盯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提高工作标准,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