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远大建设有限公司召开“管理强企大讲堂”第九期培训会议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8-06 08:20:23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6日讯 8月5日下午,高密市远大建设有限公司“管理强企大讲堂”第九期开讲,党支部副书记王辉主持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金融合作部副主任刘鹏以“金融市场以及融资基础知识”为主题,围绕金融市场相关知识以及企业融资基础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全体干部职工对于金融市场以及融资相关知识有了更加系统的理解与认识。

授课结束后,分管融资工作的班子成员对授课内容进行点评,其他相关业务部室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公司发展,谈心得、讲体会,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效果。

建功新时代,关键在人才,远大公司通过持续开展“管理强企大讲堂”活动,为全体干部职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让职工在体验中学习、在学习中体验、在交流中提升,助力全体干部职工能力素质提升,打造理论功底扎实、政策把握到位、实践能力强的人才队伍,为全面建设富强和谐充满活力的现代化临港新城贡献远大力量。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