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魏征到井沟镇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8-13 09:41:02



8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魏征到井沟镇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东辉和相关责任人陪同。

魏市长一行来到受灾较严重的村庄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受灾群众转移安置、水毁道路抢修、群众房屋受损、应急抢险等情况,并向奋战在防汛一线的基层干部群众表示慰问,勉励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并叮嘱他们注意自身安全。

   魏市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风险意识、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安全至上、人民至上理念,组织人员对河道、防洪工程等全面排查,及时整改风险隐患,切实从源头上增强抵御灾害的能力。要充分认识天气变化的复杂性和防汛形势的严峻性,制订科学方案,加大安全防范宣传力度,密切关注雨情、水情,精准会商研判,果断采取措施,加强巡路、巡库、巡堤隐患排查,守牢防汛安全底线,确保万无一失、安全度汛。



编辑:井沟镇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