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巡查除隐患,疏堵并举保平安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8-13 09:40:18


危难时刻显情怀,防汛救灾显担当。8月9日以来,面对持续的大雨,醴泉街道广大党员干部闻“汛”而动,坚决贯彻防汛工作高标准要求,奔走在雨中、坚守在一线,排查隐患、处置险情,以实际行动引领群众、帮助群众;在防汛救灾的战斗中接受党性锻炼和考验,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党员下沉一线,干部冲锋在前

街道党工委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全面发挥各社区、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基层党员干部、党员志愿者全部下沉一线,街道领导干部全部冲锋在前,全员到辖区农田、低洼易浸区、沟溪河湾塘等重点区域,排查风险隐患,紧盯各易浸区域、涵洞易决处、旧房空置集中区域等易发风险区域,严格落实各区域工作专班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发现和排除风险,构筑防汛救灾坚固堤坝。

醴泉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强督导防汛工作

醴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永乾督导防汛工作



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强大合力无往不胜

人民群众是我们的坚强后盾,在防汛救灾的现场,在巡查风险隐患的队伍中,不仅有街道领导干部、各村居党组织成员、志愿者,更多的是我们平凡的人民群众,在防汛救灾的大考前,我们的基层党组织和群众密切联系在一起,不管面临多大的挑战,遭遇多大的困难,我们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同心齐力、扭成一股绳,形成强大的合力,必将无往而不胜!

▲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加固堤坝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