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丨高密农商行阚家支行“志愿红”防汛冲锋在前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8-13 09:39:55


近日,阚家镇有连续较强降雨,持续时间长,累积雨量大,部分村庄、农田受涝严重。为有效应对强降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8月12日,高密农商行阚家支行化身志愿服务队,下沉各村,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投身防汛救灾前线。

闻“汛”而动、向“险”而行,志愿者们先后来到西田家庄村、冯家屋子村、胡家村,巡查村内水情,帮助村民排涝、筑坝,持续奋战、不惧疲劳,以实际行动全力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在服务社会民生中展现担当。

对地势低洼住房、农田、道路、河道等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进行排查,详细了解防汛情况,宣传防汛安全知识,在雨中筑起防汛最美“志愿红”,为汛后恢复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志愿服务队还对村民进行了金融知识宣讲、防诈骗宣讲,宣传上级出台的优惠政策,对于受灾的群众,可享有贷款利率优惠,对于受灾老客户,可享无还本续贷和延期还本付息等优惠政策。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