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注沟社区:众志成城防汛情 齐心协力保安全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8-14 10:39:31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4日讯 为迅速有效做好防汛抗灾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减少汛情造成的损失,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注沟社区严格贯彻落实“安全第一、全力抢险”的防汛工作方针,全体社村干部闻“汛”而动,合力奋战,迅速排除险情,确保平安度汛。

防汛就是命令,安全重于泰山。各村立足村情实际立即展开行动,采取有效措施,减少安全隐患。

 一处险情就是一处战场。面对汛情,广大社村干部和党员群众积极响应,吹响防汛“集结号”。利用雨势稍缓间歇,持续开展抢险排险和道路疏通工作,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设立警示标志,并安排专人蹲点值守。

防汛一线践使命,关键时刻显担当。注沟社区将继续加大排险除涝工作力度,携手同心,众志成城,筑牢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堤坝”。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