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咸家社区持续奋战 全力以赴做好汛期防汛抢险工作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8-14 10:39:39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4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雨后防汛抢险工作,全面消除持续降水产生的隐患,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8月12日上午,咸家社区召开防汛工作调度会议,对各村防汛抢险工作进行逐一调度、研判,总结前期工作经验,并对下步工作做出详细部署。

高密市农业局、水利局相关领导深入咸家社区防汛工作一线,实地考察了汛情及河渠、农田现状,详细听取了我区防汛工作最新进展情况,对现存难点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并对下步防汛工作措施进行优化,进一步提高了我区防汛体系整体强度。

各包靠干部全部下沉一线,一方面组织机关干部、村干部深入全区24个村逐村开展拉网式查险、排险、抢险,对各处低洼易涝、河道沟渠、老旧房屋、在建项目等区域进行重点盯防,时刻关注汛情动态,强化联防联控,第一时间发现、排除隐患;另一方面,出动机械持续对汛情严重区域进行河道疏通,不断调整全区防汛压力,充分发挥全区渠系防汛潜力,全面筑牢防汛“安全堤”。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