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人武部李洪兵部长到咸家社区考察防汛工作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8-14 10:40:2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4日讯 8月13日上午,高密市人武部李洪兵部长到咸家社区考察防汛工作,区党委书记杜银忠、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振兴陪同。

李部长对低洼易涝、河道水网、老旧房屋、在建项目等方面防雨防汛工作进行了重点调度,详细听取了咸家社区当前防汛工作进展情况,并实地考察了山东金舫机械有限公司、潍坊京运物流有限公司等在建项目汛期防范现状,对咸家社区在防汛工作中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认可;同时对当前防汛形势下各项工作正常开展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在持续巩固前期防汛成果的基础上,不断优化工作措施,全面保障经济社会平稳发展运行。

下步,咸家社区将持续深入落实上级相关防汛工作部署,时刻绷紧责任之弦,全面加强汛期预防、抢险、整治等工作,不断提高防汛体系整体强度,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