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大牟家镇:热火朝天忙整治 人居环境增颜值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8-17 10:47:26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7日讯 连日来,高密市大牟家镇党员干部群众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使出“绣花”功夫,凝心聚力、持续攻坚,强力推动人居环境整治水平提档升级,不断营造干净整洁美丽的居住环境。

各村紧盯当前短板弱项,村干部、网格员、环卫工、党员志愿者等无惧高温、热情不减,按照“网格化”包靠区域,采取点面结合、全面铺开的方式,上足人力机械,对村内主次干道、房前屋后、河道沟渠等区域进行彻底清理整治,同时锚定残垣断壁、线杆小广告、弱电线路等弱项短板,高标准进行整治提升。

各村同时依托“门前三包”、“街巷长制”等村规民约,充分调动村民参与环境清理整治的积极性,自觉清理房前屋后乱堆乱放,全面营造“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让环境整治的效果留得住、留的久。

大牟家镇将持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力度,清“死角”、扫“盲区”、治“顽疾”,健全环境卫生长效管护机制,不断激发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巩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成效,让乡村更美更宜居。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