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夏庄镇:开展商铺信息入户登记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8-18 11:08:55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8日讯 为做好辖区疫情防控门店从业人员信息登记工作,确保信息上下贯通、快速高效,8月17日下午,夏庄镇按照“统计到户、精细到人”原则,组织机关志愿者开展商铺信息入户登记志愿服务活动,确保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实现“全覆盖、无遗漏”。

志愿者们不惧烈日“烤”验,不等不靠、迅速行动,按照责任分工,深入沿街商铺,逐户走访,认真填写《网格疫情防控店面图》《网格疫情防控门店人员信息台账》,登记从业人员基本信息,及时掌握商铺法人代表人的信息,如实登记商铺从业人员姓名、身份证、手机号等基本信息,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督促沿街商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规范使用场所码,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夏庄镇将从细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思想不放松、行动不懈怠,做好重点场所管控、重点人员摸排、核酸检测、高速卡口执勤等工作,全力以赴为辖区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