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大牟家镇:咬定目标 铆足干劲 持续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8-18 11:09:05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8日讯 连日来,高密市大牟家镇上下凝心聚力、加压奋进,紧盯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各站所部门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攻坚劲头,奋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

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水平。自村庄清洁行动“夏季战役”打响以来,大牟家镇坚持以提升群众生活品质为核心,建立健全各项长效机制,各村充分发挥党支部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主动在整治工作中当先锋、打头阵,带动提升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各村纷纷上足机械、人力,集中整治环境卫生问题,对道理两侧、房前屋后、湾塘沟渠、残垣断壁等重点区域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切实做到清理彻底、整治到位、不留盲区,全力推进环境综合整治水平大幅度提升。

加强疫情防控督导。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镇疫情防控督导专班、企业夜查工作组每天对辖区内企业、超市、快递点、沿街门店等公共场所逐一开展督导检查,重点查看人员佩戴口罩、扫码测温、“场所码”张贴及使用、工作人员核酸检测等情况,并督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推广使用“场所码”不规范的店铺实行“红黄牌”警示管理,并限期整改到位,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