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慈善总会发放32.3万元阳光助学金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8-18 16:45:54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8月17日上午,高密市慈善总会在市融智商务综合体举行2022年困难家庭大学生救助金发放仪式,对102名符合救助条件的大学生,按照家庭困难程度给予2000—4000元的救助,共计发放善款32.3万元。

前期,高密市慈善总会联合教育部门对申报的大学生家庭困难程度进行了调查摸排、入户走访,救助意见已经通过高密市慈善总会官网进行了公示。会后,市慈善总会将通过网银汇款的方式,于两个工作日内将救助金发放到位,确保被资助学生能够及时收到助学金,顺利升入大学,完成学业。

据了解,高密市慈善总会已经连续16年开展了“阳光助学”系列救助活动,救助困难家庭大中小学生1.67万人次,累计发放慈善资金1613万元。其中救助大学生4334人次,发放救助金766万元,对于弘扬尊重知识、鼓励成才的社会正气,推进高密市慈善事业与教育事业发展,具有深远影响,为寒门学子铺就了成才之路。下一步,高密市慈善总会将继续在精准救助、扶贫济困上发挥职能作用,使民生保障更好地与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用,推动发展成果更高、更好地惠及广大群众。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