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大牟家镇扎实开展“焕新”行动 抓实村级活动场所规范化提升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10-01 17:22:13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村级阵地建设,提高为民服务成效,连日来,大牟家镇组织开展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焕新”行动,着力推进村级活动场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提档升级。

在“焕新”行动中,各村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对村级活动阵地环境卫生进行整治,重点对村活动场所内杂草杂物等进行集中清理,对门窗、桌椅、档案柜等设施进行擦洗清洁,对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进行整理归置。同时对办公场所内挂牌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按照精简、整合、必要的原则,清理非必要悬挂的制度牌匾,确保村级活动场所牌匾悬挂统一化、规范化、标准化。

大牟家镇组织成立村级活动场所“焕新”提升督导工作专班,对各村工作情况进行全覆盖、拉网式督导,逐个过筛、逐项打分、逐村验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各村限期整改,并组织开展“回头看”,持续督促提升村级活动场所标准水平。

下一步,大牟家镇将聚焦村级阵地建设,不断健全完善村级管理、坐班值班、三务公开等制度,全面提升场所实用度、惠民性,将村级组织阵地建成党员群众的议事中心、服务中心、活动中心和宣传中心,进一步增强村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