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10-01 17:22:19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日讯 9月30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分析当前形势,决战第四季度,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工作主线,研究部署下步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李培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现在是宣传思想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决战决胜阶段,各镇街区、各部门单位要强化担当意识,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工作,精心组织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等重大主题宣讲,不断提升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质量,统筹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要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宣传报道,加强谋划策划,精心组织正面宣传,不断做大做强正面舆论声势。要全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对照测评体系,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指标,继续完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和乡村复兴少年宫建设。要突出抓好“山东手造”工作,推动文化两创发展,着力做好文体生活领域群众满意度提升和乡村阅读季等考核工作。要高度敏感抓牢舆情管控,牢牢守住意识形态工作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