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柏城镇举行“织网·扎根”工作推进会议暨小区党支部成立集中授牌仪式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10-01 17:22:26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日讯 9月30日下午,柏城镇举行“织网·扎根”工作推进会议暨小区党支部成立集中授牌仪式,镇党委书记李少博、党委副书记张淑敏、组织委员娄召宝、各小区党支部成员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张淑敏宣读《关于成立柏城镇小区党支部的决定》,党委书记李少博为7个小区联合党支部进行授牌。

会议强调,居民小区是城市管理的基础单元,是基层社会治理的“最后一米”。要延伸触角、配强队伍,通过单独建立、联合组建等方式合理设立小区党支部,建好家门口的“红色堡垒”;要夯实基础、强化保障,积极推动人员、资金、服务等下沉,以“绣花”功夫做实小区党建;要精准服务、破解难题,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指数”,做到需求发现在小区、服务开展在小区、纠纷调处在小区、矛盾化解在小区。

新建小区党支部书记表示,将按照要求统筹谋划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的基层堡垒作用和基层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筑牢党组织服务群众的基础,助力打造基层治理效能新格局。

下步,柏城镇将深入完善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协调运行机制,探索设立党员楼栋长、划定党建网格区域等举措,强化社区、小区、物业党建联建工作,扎实推进“织网·扎根”行动取得成效,让基层党组织在实际运行中焕发蓬勃朝气。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