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有我·喜迎二十大 高密市夏庄镇举办“担当奉献”精神演讲比赛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10-01 17:22:34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日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集中展现全镇干部队伍担当作为、敬业奉献的良好形象,激励广大党员、青年干部在工作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9月30日下午,夏庄镇举办“担当奉献”精神演讲比赛,选派10名机关优秀青年代表参与演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久增出席并点评,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和情感,诠释了党员干部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道路上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闯劲,领头向前、冲锋陷阵的拼劲和砥砺深耕、百折不挠的韧劲,抒发了对党的诚挚热爱和对全镇工作的深厚感情。

演讲比赛结束后,田久增同志就演讲主题、宣讲内容、选手表现力等方面进行分析点评,并提出指导意见。希望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担当奉献、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坚守初心、培植匠心、为民用心,用坚定的姿态、铿锵的力量讲好夏庄故事、发出夏庄声音,全力营造“说夏庄好、对夏庄亲、为夏庄办事”的浓厚氛围。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和综合印象等,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本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夏庄青年干部的朝气蓬勃和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凝聚了建设“学习创新型、团结实干型、节约清廉型”机关的青春力量,在思想共振、心灵共鸣中凝聚喜迎二十大的昂扬斗志。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