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奉献 强国有我 高密市夏庄镇青年人才党支部开展“迎国庆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10-01 17:22:48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日讯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人才党支部活力,夏庄镇积极探索培养优秀青年人才、发展优秀青年党员、培养村(社区)后备力量的新模式,以青年人才教育培育工作为着力点,国庆假期来临之际,开展“默默坚守,强国有我”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学习实践活动,激励青年干部踔厉奋发强担当、奋楫争先勇作为。

组织青年人才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青年党员树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秀青年共产党员为榜样,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

成立志愿服务队,组织20余名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红旗飘飘迎国庆”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深入社区帮助清理卫生死角,到沿街商户宣传防疫政策,对防疫政策落实好的经营户赠送国旗,营造防疫阵地党旗红、国旗飘的浓厚氛围。

下步,夏庄镇将进一步抓细抓实青年人才党支部工作,把好“入口关”,吸收更多优秀青年人才加入党组织,将青年人才党支部打造成寻根铸魂、传承担当的“蓄水池”,为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凝聚青年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