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市场监管局深入推进放心消费宣传活动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12-01 09:14:24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日讯 为更好地解决群众诉求,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切实提高消费者满意度和幸福感,高密市市场监管局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精心制作宣传海报,开展放心消费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倡导广大经营者诚信经营。

11月29日,高密拒城河市场监管所第一时间召开工作会议,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措施,5名工作人员划分南北两个片区,以食品、餐饮、药品、日常生活用品等经营业户为重点,向业户宣传诚信经营和相关规定,帮助张贴宣传海报,倡导商业诚信经营,不销售过期、变质、“三无”产品等。同时,在拒城河所服务大厅设置咨询处,向办事群众详细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发放宣传海报,引导群众拨打投诉热线2323315,以实际行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通过面对面、零距离宣传方式,加深了辖区业户对经营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辖区商户守法经营的自觉性,宣传了2323315热线投诉,为营造安全健康、和谐有序的消费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步,高密市市场监管局将扎实推进“提标践诺走在前”主题活动和“强监管、促发展、创满意”专项行动提质增效,确保政务热线“一次办好”落地落实。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