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姜庄镇持续实施企业“门前五包”责任制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12-01 09:34:57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日讯 实施企业“门前五包”责任制是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一环,也是提高城镇建设和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更是改善发展环境的重要途径。姜庄镇自开展企业“门前五包”责任制工作以来,在广大企业和全镇村民的积极支持配合下,镇域面貌大大改善,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全镇广大村民的肯定,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

为进一步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姜庄镇成立督查小组,不定期对企业“门前五包”责任制落实工作进行督导检查,11月30日,督查组对姜庄镇企业“门前五包”履行情况进行抽查,从抽查情况来看总体较好,大部分企业都能按照“门前五包”规定落实到位,特别是山东豪钢科技有限公司、高密瑞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对“门前五包”工作十分重视,有专人负责,责任区内环境干净整洁,设施整洁完好,车辆停放有序;但是个别企业重视程度不够,落实不到位,存在门前凌乱,车辆乱停等现象。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