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高密诚浩颐养园综合服务楼正式落成启用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12-01 09:54:09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日讯 2022年11月25日,高密诚浩颐养园综合服务楼正式落成启用。

综合服务楼的落成启用,是诚浩颐养园新起点的开始,将为后期入住长者提供优质养老服务奠定坚实的基础。真正做到园区长者“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

诚浩颐养园由高密诚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收住失能、半失能和自理老人。打造集智慧康养、医疗护理、生活照料、养生配餐、康复保健、旅游娱乐于一体的医养结合的中高端养老机构。总投资11.6亿元,占地面积150亩,建筑面积17.9万平方米,规划养老床位1000多个,致力打造胶东地区中高端医养结合智慧化养老机构。项目一期规划建设的600多个养老床位基本完成工程建设,预计明年5月投入运营。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