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高密市供电公司:招数实措施硬 冬季行车源头抓安全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12-02 18:09:39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日讯 为进一步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抓好车辆入冬的防冻、防滑工作,12月2日,国网高密市供电公司综合服务中心利用班组安全日活动,结合冬季生产工作特点,对全体驾驶员进行了冬季交通行车安全教育,并对所属公务、生产、特种车辆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检查,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车辆安全行驶。

此次交通安全教育培训了冬季交通安全行车注意事项,疫情防控下的人员和车辆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廉政警示教育,并观看交通安全教育警示片,提高了驾驶员对冬季行车的安全意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车辆安全检查主要针对冬季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可能带来的车辆安全隐患,重点对车辆状况、卫生及性能等情况进行详细的检查,排查车辆灭火器、防滑链等是否齐全有效,对车辆防滑链的安装使用进行了专项培训。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驾驶员限期整改,坚决杜绝“带病”上路。同时,该中心还要求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要谨慎驾驶,减少超车,杜绝交通事故。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严格驾驶员管理,定期开展交通安全培训,持续提升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驾驶技术,从源头预防交通事故发生,为公司的安全生产提供安全有效的交通保障。(任强)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