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各商超力推“线上下单+线下配送” 保供应战疫情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12-02 18:54:15

在疫情防控期间,高密中百佳乐家、全福元超市等多家商超力推“线上下单+线下配送”配送模式,开通多类线上购买途径,由商家负责配送,切实保障群众基本生活供应,有效减少防疫压力,助力全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11月29日,记者在中百佳乐家看到,设在二楼的“中百E购”线上提货处一片繁忙景象,前来提货的顾客络绎不绝,忙忙碌碌的工作人员细心为顾客办理着一个个线上订单。


中百佳乐家“中百E购”线上平台负责人夏迪说:“我们保证线上价格和线下价格是一致的,顾客可以放心下单。市民可以通过线上购买,选择到店自提或配送到家。现在每天的下单量都能达到1000多单”。

目前,中百佳乐家打造的 “中百E购”线上平台已实现为顾客提供“在线下单1小时速达”的优质服务,方便了市民疫情期间购物消费。

市民李敏说:“刚刚在中百佳乐家超市线上买了一些想吃的食品蔬菜等日常用品,这不抽时间过来提货了,我喜欢在线上购物,这种购物方式时间灵活、选择性强,还能有效防控疫情,俺觉得挺好的”。


为打造方便市民购物消费的“中百E购”线上平台,中百佳乐家成立了强大的配送中心,其中配备了100多辆配送车辆,成立了300多人的配送队伍和拣货队伍,有力保障咱们市民的物资需求。

“中百E购”线上平台负责人夏迪说:“我们中百超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连续多频次组织食品、蔬菜等供货商为超市供货,全力保障居民疫情期间生活必需品供应。同时,积极引导居民通过利用线上平台购物,实现无接触购物消费。另外,多举措做好超市疫情防控,在利用微信群、广播等在员工中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并保障居民生活物资需求”。

据了解,日前高密商务部门发出《居民线上购买生活必需品倡议书》,公布了全市各大商超线上下单的方式,积极倡导市民线上购物。下步,高密还将组织各大商超与社区对接,根据市民生活物资需求,向社区配送多种“生活包”,全力保障广大居民正常生活物资需求。在此,希望广大市民充分利用线上平台购物,齐心协力,共筑疫情防控屏障。

记者 孙万前 谭美琴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