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东北乡社区:推进农村污水治理,提升百姓福祉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12-03 10:50:54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3日讯 近日,记者在东北乡社区管家庄村看到,该村生活污水排放治理工程正加快推进施工。在工程现场,机械轰鸣,正开挖着一条条下水道,施工工人忙忙碌碌,对管道、过滤池等进行安放调试。

今年,该社区不断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排放治理工程,让村民从此远离生活污水之害,让小村庄变得更加清洁卫生、更加美丽宜居,进一步增强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东北乡社区管家庄村村民葛金海说:“村里排污项目完成后,得到实惠最大的就是我们村民,污水直流的日子一去不复返,路面绿化后,村里环境更美了,村民的生活会更舒适”。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该社区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资金扶持,把实施农村生活污水排放治理工程作为扮靓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百姓福祉的重要工作加快推进。目前,施工方正组织人力机械,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东北乡社区农村排水治污工程施工负责人杨廷阶说:“这些日子我们正组织人力、机械齐上阵,加班加点,加快推进农村治污工程的建设,目前,我们管家庄工程已经完成50%,新华村完成了路面的破碎工程,力争我们建设的这7个村的排水治污工程在年底前完成”。

记者 孙万前 邓小凡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