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2家电梯应急救援联动单位24小时在线!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12-03 10:50:58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3日讯 当前,全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应对电梯维保单位可能因疫情防控造成救援不及时的情况,确保高密电梯使用管理突发状况得到及时有效处置,高密市场监管局提前部署,启动全市疫情防控期间电梯应急救援联动机制,确保出现电梯“困人”等突发状况“有人管、兜住底、及时救、救得出”。

经调查研究和自愿报名,高密市场监管局选取了高密2家具备24小时值班救援能力和多年电梯维护保养经验的维保公司作为电梯应急救援联动单位,并形成《关于启动全市疫情防控期间电梯应急救援联动机制的通知》,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群发送给全市电梯维保、使用、管理单位。

在联动机制运行期间,维保单位如遇疫情原因不能及时出险,可电话联系应急救援联动单位,接到求救电话后,联动单位将指派单位内符合发生被困人故障电梯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的救援人员赶赴现场,代替维保单位开展救援,及时保障受困人员安全。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