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高密市供电公司与社区共建离退休党支部获评潍坊市离退休干部“六好”党支部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4-03-28 15:55:49

近日,潍坊市第二批离退休干部“六好”党支部名单公布,国网高密市供电公司与社区共建党支部—朝阳街道东栾社区离退休职工党支部获评潍坊市离退休干部“六好”党支部。

近年来,为不断提升离退休党员队伍规范化管理,激发离退休党员活力,国网高密市供电公司以潍坊市离退休干部“六好”党支部创建工作为契机,密切与属地社区结对共建,推动离退休党支部管理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一是强化离退休党员队伍管理。充分结合公司离退休职工党员管理实际状况,紧密对接朝阳街道、东栾社区两级党组织,企街社三方共建同发力。在街道党委的大力支持下,重新选配了政治素质高、协调能力强、乐于奉献的老党员担任支部书记,支部班子建设进一步加强,健全支部管理制度,主题党日、集中学习等做到经常化,进一步统一退休党员思想,坚定政治立场,充分发挥出支部的团结带领作用。二是支部活动开展更显活力。积极组织参加街道、社区各项公益活动和文体活动,开展“雷锋精神代代传”志愿宣讲活动、“315”公益宣传、“新老党员话初心、传承接力同奋进”主题交流、“铭记历史、赓续传承”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等一系列活动,充分发挥了支部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收到的效果好、反响好。

下一步,国网高密市供电公司将持续加强离退休工作与社区结对共建,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不断提升离退休党支部党建水平,使离退休老同志在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仪方  孙佳  贾聚光)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