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这种美食在潍坊高密卖火了!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4-03-28 15:55:57

近年来每到清明时节,江南网红美食——青团都会出现在我市许多市民的餐桌上。连日来,我市一家家面食坊、老字号糕点店制作加工的各种口味青团开始热销。这些绿色健康、口味芳香的青团为市民带来了别样的“春味”。

3月22日上午,在高密优美优乐面食坊,面点师们正忙着赶做青团:擀皮、裹馅、搓圆、收口……不一会儿一个个软糯Q弹、青翠诱人、清香扑鼻的美食青团就完成了。据了解,青团面皮由糯米和艾草叶加工而成,吃起来有一股艾草芳香在嘴里荡漾,刹那间就能让人感受到春的气息。青团这些年火遍全国,它绿色健康的特质,深受市民青睐。

图片

高密优美优乐面食坊总经理张东芹说:“青绿的颜色象征着健康、圆圆的外观代表着家人团圆,寓意非常美好,现在通过线上和线下每天能卖到2000多个,随着清明越来越近,销量会更多。”

同样,在我市酥香南宋糕点店,香芋、红豆、黑芝麻、肉松蛋黄等不同馅料口味的青团早已提前摆放在柜台的现眼位置,吸引着众多市民前来尝鲜购买。

图片

“酥香南宋”糕点店相关负责人徐琳说:“我们作为一家到高密经营的江南面点店,在清明节前后,都会推出不同口味青团的促销活动,目前来看青团美食,在咱们高密卖得不错,越来越多的市民喜欢这个青团口味。”

       

记者 孙万前   谭美芹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