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天然气收到了表扬信!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4-03-28 15:56:34

20243201713分,天然气公司客服部、安检部值班人员接热线通知,呼家庄和谐小区某居民楼散发浓烈燃气味道。接通知后,客服人员张天宇、刘栩嘉,安检部张杰、张文迅速响应,于1735分到达现场,立即开展应急处置工作。

经现场排查,发现燃气味从该单元二楼一住户室内散出,该住户并未开通天然气,初步判断为液化气泄漏。面对紧急情况,四名同志秉持“以客为尊、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果断采取行动。在开锁人员协助下,他们迅速进入现场,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进行了开窗通风、疏散人员、隔离警戒、切断气源等一系列处置措施,有效遏制了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了小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了该小区业主的一致好评和赞扬。

此次事件中,张文、张天宇、张杰、刘栩嘉同志表现出的专业素养和应急处置能力,充分体现了公司员工的优秀品质和高度责任感。他们的行为不仅避免了潜在的安全风险,也为公司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经研究,决定对张文、张天宇、张杰、刘栩嘉4名同志通报表扬,各奖励100元,以资鼓励。同时,号召全体员工向他们学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专业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不断提升公司的服务质量和对外形象。

希望全体员工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理能力,扎实推进2024“安全生产治本攻坚年”活动。同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和满意。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