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义诊到基层 服务群众暖人心——东北乡卫生院邀请潍坊市人民医院专家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4-03-25 11:14:49

图片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将优质的医疗资源送到老百姓家门口,让群众足不出区就能享受到省级专家团队的医疗服务,3月24日,东北乡卫生院邀请潍坊市人民医院专家团队到东北乡开展义诊活动。

义诊期间,专家团成员仔细地为患者测血糖、量血压、做检查,聆听就诊居民的既往病史,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预防措施及治疗意见,并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和日常保健知识,帮助群众及时掌握自己的健康情况,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将健康理念带给广大居民。

本次义诊,潍坊市人民医院共组织了骨关节科、影像学、彩超、妇科、耳鼻喉科、麻醉科等多个科室的19位专家联合坐诊,热情耐心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患者,让广大居民在家门口也能享受到全省最优质、最贴心的诊疗服务。义诊结束后,专家团队到卫生院住院部进行了教学查房,对疑难病患者提出了更好的诊疗方案,提高了治疗效果。

通过邀请潍坊市人民医院专家来院义诊交流,不仅为群众带来了优质的诊疗服务和先进的健康理念,还对卫生院进行全方位的指导帮扶,促进了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的提升。微信图片_20240325093637

下一步,东北乡卫生院将通过多种途径进一步加强与上级医院的联系与合作,通过专家门诊、教学查房、疑难病例讨论、手术教学等一系列措施,加强医院管理,提高医疗质量和医疗服务水平,带动全院医疗技术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为辖区群众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图片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